How can u be in hell ,
when u're in my heart.

大概是个小号(所以囤了一箩筐的废话)
快变成废话聚集地,慎FO。



老爷中心。

黑羽快斗/基德中心。

王牌特工2repo

今天看完,激动的准备上天。
非常爆米花,非常酷炫,非常帅,非常基,非常ok👌

关于演员:
脸叔回归大概是最爽的事情!天呐这个人是怎么把绅士挺拔优雅和萌融合在一起的?说好的大叔呢真的这么可爱是犯规的……想起了第一部里无辜的眨眼(那亮晶晶的大眼睛)和瘪嘴,萌的要死……(虽然就紧接着把那群人暴揍了一顿)
蛋蛋演技越发的好了?很多细节十分戳我,gay到不行……好了知道你是脸叔迷弟,大概也比较真情实感吧……(还亲口说他的角色对脸叔的角色有点‘恋父情结’,认真的?)

关于角色:
兰斯洛特和梅林的死是让我十分生气和不爽了……不过我相信以王男这种爆米花的尿性,他俩还是能抢救一下的。

关于CP:
哈哈哈哈全程都在从头到尾吸哈蛋!
眼神黏糊糊的,扑上去的抱抱还有踮脚真的无敌可爱了👌一举一动很多细节都很像脸叔第一部啊~
在酒吧里等脸叔装逼时的小偷乐也超可爱233
脸叔毙了卧底的时候是真•一脸崩溃,但是在和干姜水对话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打了掩护,大概就是那种“虽然我都气炸了恨不得和你打一架但是不能给别人伤害你误解你的机会”这种想要保护的心情吧……
坦白自己有对象的时候蛋蛋很心虚啊哈哈,用的是你死了之后我交了个女朋友这种话……CP脑还是能强行嗑一把的。

关于结局:
我意外的接受良好?因为公主感觉很可爱,他俩在一起的感觉也很可爱……这对BG我能接受👌(但果然还是更喜欢哈蛋……)

关于剧情:
十分介意哈利发现威士忌有问题的理由。
就算是直觉,也是要由一些细节决定的,毫无理由真的很奇怪……尤其是对于哈利这种老牌特工来说,全凭直觉毫无根据的话真的可以吗?
毕竟对于我这种观众来说就真的很纠结,哈利猜对了?还是没有?(还做不到对老爷的那种盲目信任啊233)
如果能让他给蛋蛋稍微解释一下或者有几个闪现镜头就更好了。
以及对于女BOSS的防守虽然开头有所暗示,但中后期最好还是再强调下更好,我已经看见无数吐槽不合理的了……(但事实是她窝在一个十分隐秘的角落,所以那些人加上两条机器狗一个机器人其实就差不多够了。人太多反而容易引起注意)

总之比起第一部还是稍微差一些,但整体来说依然是个十分出色的电影。
以及,我还想看脸叔的帅气的打斗和碾压啊TVT(然而脸叔现在已经有点打不动了吧……唉……)

评论(8)
热度(21)

© 半两月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