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an u be in hell ,
when u're in my heart.

大概是个小号(所以囤了一箩筐的废话)
快变成废话聚集地,慎FO。



老爷中心。

黑羽快斗/基德中心。

为什么我这么介意老爷的人设崩了
不仅是因为他是我本命
更重要的是,电影所塑造的形象太要命了
比如妮妮,钢铁侠电影之前有几个知道他的?火起来全靠电影。
现在正联电影给了一个完全崩坏的跟漫画动画都没怎么沾边的老爷,我到底怎么跟其他非漫迷解释老爷本来是什么样???

我怎么解释他其实很沉默寡言不爱笑,行事作风冷静理智到非人类?
怎么解释他绝对的博学多才肯定听得懂冰岛语?
怎么解释他其实武力值超高全世界第五?
怎么解释他脑力超强连达克塞德都暗算过?
怎么解释他其实根本很少用装甲平时主要靠自己的小道具?

想想以后可能出现的各种误解和莫名其妙的衍生作,我简直没法呼吸了
去他妈的尾灯

评论(13)
热度(8)

© 半两月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