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an u be in hell ,
when u're in my heart.

大概是个小号(所以囤了一箩筐的废话)
快变成废话聚集地,慎FO。



老爷中心。

黑羽快斗/基德中心。

为什么鬼狐黑化暴露了自己的险恶用心之后我更喜欢他了呢……

我甚至不认为他需要洗白,因为我并不认为他是邪恶的

毕竟洗脑和利用别人也是一种本事,从这个角度来说他也的的确确是靠着自己的本事晋级攒积分啊,难道只有刷技能才算是努力吗

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对其他人类的态度而已,鬼狐认为在凹凸之中大家都是竞争者、敌人,所以无所谓;而其他人觉得,那可是人类!

唉……在一个光明正大奖励杀戮的游戏里辱骂利用还真是让我无奈啊……

而且事实上我觉得第一季为止鬼狐是塑造的最好的,然后就是紫堂幻,这两个相对来说比较饱满充实

金的标签就是:傻不拉几,有潜力的小天才。格瑞的标签就是酷哥,冰山,很强,护妻狂魔。

但是其他的细节都很少。包括凯莉也是,感觉官方立人设太着急反而没有仔细抠细节。人设的设立必须要有前因后果和铺垫延伸,现在只有鬼狐和紫堂幻有。

嘉德罗斯和雷狮出场太少不做评价……


仔细数数,我压根就不喜欢纯正的好人😂太伟光正的角色总是让我出戏

唯一的例外是老爷……但老爷只能说是绝对的正义,也算不上纯粹的好人吧……

一个人没有阴暗面,总是多多少少有点虚假

评论

© 半两月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