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an u be in hell ,
when u're in my heart.

大概是个小号(所以囤了一箩筐的废话)
快变成废话聚集地,慎FO。



老爷中心。

黑羽快斗/基德中心。

我忏悔:

因为我永远不会让他忏悔

因为我始终无法相信生命平等这个谎言,古今中外皆是如此

无论我身处何种地步我都会这样认为

因为这就是世界呈现的真实

人生而拥有追求自由平等与幸福的权利

但并不意味着你生来就拥有它们

即使有人嘲讽我说:哎呀!那恐怕你要低人一等了

我也同意

同天才、伟人和英雄相比

我又算是什么呢?

于庙堂、朝野、学院之间

我又何足挂齿呢?

何必自欺欺人,就连史书

也从不记载无名小卒

我可以让他死

或令他赎罪

但我无法让他忏悔

我要怎样才能让他忏悔我并不相信的东西?

但故事说 他似乎留有后悔之意

我并不知道他悔的究竟是什么

所以 这一点也只归到我身上的错处罢

为此

我忏悔

评论(1)

© 半两月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