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an u be in hell ,
when u're in my heart.

大概是个小号(所以囤了一箩筐的废话)
快变成废话聚集地,慎FO。



老爷中心。

黑羽快斗/基德中心。

【蝙超蝙】Hit And Run(1-5)

◎在蝙蝠侠消失后,超人捡到了一个失忆的布鲁斯•韦恩。

注:☆题目瞎扯的
☆在没肉的情况下我比较喜欢无差,虽然我偏蝙超
☆写着玩的,认真你就输了
☆正联成立,老爷身份成迷
☆但蝙超已经是好基友啦,大超知道老爷是谁。
☆我只是太喜欢布鲁西宝贝儿……
☆文笔辣鸡。

1、“听说主席捡了一个小白脸,养在了瞭望塔。”

蝙蝠侠消失了一个月。
克拉克忧心仲仲的从庄园里飘了出来。
倒不是说蝙蝠侠是那种总能让你看见他的家伙,但,没有预兆?不打招呼?他的几个儿子都不知道,甚至阿福也毫不清楚?
这种情况太少见了。
但那毕竟是蝙蝠侠,说不定他只是又去做卧底了。
一缕卷毛在风中忧郁的漂浮着,超人叹了口气。

他扶起差点倒下的楼,又飞快将楼里的人带了出来。不过是一眨眼的功夫,众人尚在惊魂未定,超人已经在半空欣慰的扫视了一眼他们:唔,太好了,没人受什么大伤……
等等。
他从天而降,直直降落到一个男人面前,带起的风吹乱了人们的衣服。
“你……”没事吧。
他愣愣的接住了晕倒的人。

2、“谁他妈是布鲁斯韦恩?!”

就算有易容,也不是用来瞒超人的。
克拉克把男人带到了瞭望塔。
值班的闪电侠一下子出现在超人的旁边,朝气蓬勃:“早上好蓝大个!这位先生怎么了吗?”
“他晕倒了,但是我没看出来他身上有什么伤。”
“哇——哦。”闪电侠好奇的看了看男人,“但我们这里有医生吗?”
“呃,”超人先生干巴巴的说,“我只是有点担心他。”
跟着来的绿灯插了一句:“你是不是前阵子刚跟女朋友分手?”
“是啊……怎么了?”
绿灯严肃的点点头,“我明白了。”他伸手胳膊,揽住闪电侠的肩膀,一边往外拽一边说:“好了,我们就不要打扰大个子和他一见钟情对象的相处了。”
闪电侠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不,”超人脸蛋通红,结结巴巴的解释:“但这个人……他是布鲁斯•韦恩……”
“……谁他妈是布鲁斯•韦恩?!”

3、“你好啊,甜心。”

闪电侠帮超人洗掉了男人脸上的易容。
绿灯侠站在旁边,不高兴的发着绿光。
超人看着布鲁斯发呆,闪电侠奇怪的看着超人发呆,绿灯侠小声嘟囔:“还说不是一见钟情。明明看的这么入迷。”
超人装作听不见的样子。
他只是……很少看见B摘下面罩的样子。不,不是说他没见过布鲁西宝贝儿,但布鲁西宝贝儿也是一种面具。像这样,安安静静,如此真实的布鲁斯,他真的没见过。
但是……
克拉克困扰的皱起眉毛。
发生了什么,你会出现这种以前绝不可能出现的情况,B?
“你好啊,甜心,”一道懒洋洋的男声在他耳边响了起来,“为什么要对我皱眉呢?”
他猛然回神,对上了一双蓝灰色的眼睛。

4、“失忆也不代表他是无害的。”

屏幕对面的夜翼怀疑的挑起眉毛:“你确定他是失忆了?而不是又一种把戏,或者,你知道,演戏什么的。”
“我确定,”克拉克挠了挠脸,“因为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他也是这样。”
刚醒没多久的男人似乎把这个一睁眼就看见的超级主席当做了目标,他不太搭理绿灯,也没怎么看闪电侠,那双眼睛就绕着超人打转,饶有兴趣的把小记者调戏到落荒而逃。
夜翼耸耸肩,“原因呢?”
“还不知道,扎塔娜还没来。”超人问,“等检查完之后,我应该把B送回去吗?”
“哥谭不能没有蝙蝠侠,”夜翼沉思着说,“不过我可以暂时接过这个披风。你想把他留下来吗?”
“我不知道,”超人非常纠结,“B他失忆了,他甚至连自己是谁都不记得。我担心……”他下次晕倒的时候我不在可怎么不办。
“那就留在你们那里吧,”夜翼似乎不太在乎这事,“公司的事情卢修斯会帮忙的。这样也好观察他的情况,要知道我们家可没有什么超能力者。”
超人点点头,又问道:“他们很多人都对B很好奇。我应该怎么办?”
夜翼笑了一下,说:“放心,超人。他的确失忆了,但可不代表他就是无害的。”

5、“听说你养了个小白脸。”

普通人是不能随便进瞭望塔的。别说普通人,就是正联成员,也要经过严格的审核之后,才能获得进入瞭望塔的资格。
戴安娜不赞成的说:“你不应该随便带人来,就算是你喜欢的人也不行。要是让B知道,他肯定又要骂你一顿。”
超人呻吟了一声:“天啊……戴安娜,你别听他们瞎说,根本无关一见钟情!”
“那就是你喜欢了他很久?”戴安娜好奇的看着他,“韦恩可是一个花花公子,你什么时候好这口了?”
超人心里苦。
“克拉克?”当事人从转角走出,看见这一幕,语带揶揄的说:“我说你怎么不见了,原来是见到了这位美丽的女士。”他又向戴安娜微笑道:“你好,美丽的女士。请原谅我的失礼,毕竟我从未见过这样犹如神迹般的美丽脸庞。”
戴安娜看了他一会儿,欣然接受了他的夸赞:“谢谢。”
布鲁斯微微躬身,“我只是说出了我的心声。”
戴安娜转向超人,笑道:“现在我能理解你了。韦恩先生的确有难以拒绝所魅力,男孩儿。”她拍了拍他的肩膀,“只愿B不要把你骂的太惨。”
就算他会,也是因为流传出了超人对韦恩一见钟情的传闻。
克拉克心如死灰。

火星人在传送阵出现了。
“听说你养了个小白脸。”他说。
超人生无可恋的和他对视了一会儿。
火星人面露同情,补了一句:“祝你好运。”

TBC
没写出来我想要的感觉。好气啊。

评论(7)
热度(64)

© 半两月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