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an u be in hell ,
when u're in my heart.

大概是个小号(所以囤了一箩筐的废话)
快变成废话聚集地,慎FO。



老爷中心。

黑羽快斗/基德中心。

【brucedick】理性讨论长兄如母的可能性(论坛体,1-92楼)

1#最强小鸟
如题。

2#
沙发!

3#
楼上手速瞩目

4#
然后呢楼主?

5#最强小鸟
还需要什么然后?

6#
你总得说说具体情况吧

7#
而且通常来说不是长兄如父吗???

8#最强小鸟
啧>tt<
D不可能如父的!而且我有父亲。
D是我家的长子,我是最小的。他是父亲的第一任助手,和父亲相处配合都很默契,而且一直都很照顾我们。

9#
然后呢楼主?

10#
就算是这样也不会是如母吧?你大哥什么性格?

11#
等等,楼主的意思是……?

12#
LS把话说完

13#
既然楼主有父亲,那如母的意思是……你觉得他俩……凑对?

14#
……是哦,楼主你是这个意思吗?

15#最强小鸟
嗯哼

16#
这就有点意思了……弟弟八卦大哥和爹?

17#最强小鸟
D和父亲没有血缘关系,只是父亲的被监护人而已。而且他们年龄差不是很大。

18#
哦哦,养子啊

19#然后呢楼主
看我ID

20#
楼主你好歹讲讲你父亲和D是什么样的性格和相处方式啊,从目前来看就是很正常的父子关系而已,你为什么会想这么多……

21#最强小鸟
好吧……
D是……很吵闹的性格,用你们的话来说是很阳光开朗吧!而且很重视家人。总之他人缘特别好,和他接触过的正常人都喜欢他。
父亲性格比较沉稳内敛,虽然看上去很冷漠但其实我知道他很爱我们。不过就是控制欲比较强,而且总觉得家人身上发生的所有事情都怪他,所以保护欲强到有时候会让我们受不了。D那么好的性格都和父亲大吵过好几次。

22#
这种配对莫名带感w

23#
带感+1
但基情在哪里?

24#
这么看来楼主的父亲性格很复杂啊,是发生过什么吗?

25#
同楼上,很在意那句“总觉得家人身上发生的事情都怪他”,为什么?

26#最强小鸟
这么说吧,我家做的工作是危险性比较大的。然后我们几个可以说一直在追随父亲的脚步,跟随他步入的这条路,所以他还是我们的导师。
所以一旦出了什么事,父亲就会很自责。但其实是我们选择去成为他的助手去帮助他,并不是他强迫我们的。
而且24楼,是的,在父亲年幼的时候有很可怕的事情发生在他身上,所以他一直都没走出这段阴影吧……
但他依然是最强大的男人!

27#
(⊙o⊙)!听起来好复杂哦

28#
这么多年都走不出的阴影……一定很可怕≥﹏≤

29#
那个……冒昧问一句,楼主你的母亲呢?

30#
LS问出了我我一直纳闷的问题,你爹和你娘……?

31#
噗哈哈哈哈哈楼上啥口音啦!!!气氛都毁掉了!

32#
怪我咯( ̄へ ̄)

33#最强小鸟
父亲和母亲……我也说不好。不过他们不可能在一起的。
而且我也好多年没见过母亲了,自从她把我送到父亲这里之后。

34#
不可能在一起?没爱还是?

35#最强小鸟
应该是爱过的,现在我不知道。他们俩的身份和立场差异太大……父亲又是一个非常理智的人。

36#
目瞪口呆.jpg 感觉是一场大戏

37#
好深奥……总觉得背后隐藏着什么我们不能知道的秘密

38#然后呢楼主
我对秘密不感兴趣,我只想听八卦

39#
对对对,知道的越少越安全

40#
楼主你继续讲呀!现在D和你父亲还住在一起?

41#最强小鸟
没有,D有一次和父亲大吵一架,然后就出去自立门户了,因为父亲拒绝让他继续担任助手的角色。

42#
为啥?

43#
D干的不好?还是有代替人选了?

44#最强小鸟
因为D当时的女友出事了,父亲怕他也出事。PS他女友也是追随父亲走了这条路。

45#
卧槽你爹到底啥来头一个两个都跟着跑

46#
出了事还要坚持干这行?-_-||D也是执着

47#最强小鸟
父亲本身就非常有人格魅力!>tt<
我们是为理想而战,而且BG也就是他女友也不乐意退出。

48#
感觉楼主是个父控

49#
其实可以理解……毕竟单亲。而且感觉楼主父亲真的很出色。

50#
等等啊楼主,D有女朋友了?

51#
LS是不是傻,都说了当时的女友,当、时、的!

52#然后呢楼主
后来分手了吗楼主?你知道为啥吗?

53#最强小鸟
不知道,不过好像和父亲有关?因为后来D总多多少少有点想摆脱父亲影响的这种感觉。

54#

55#
不会是你爹让他们分手的吧

56#最强小鸟
不会,BG是父亲好友的女儿,父亲虽然没说但其实挺看好他们的。

57#
SOGA,那需要讨论的就是谁提出来的分手了

58#
感觉你爹和D也就是很正常的感觉?当儿子看啥的,还给找媳妇

59#
这倒是哦,你父亲明显对D并没有什么多余的感觉嘛

60#然后呢楼主
所以我们回到正题!楼主你为啥觉得他俩能凑一对?

61#最强小鸟
因为嗯……他们的关系很微妙?
我小时候有一次半夜出门,回去的时候发现父亲就在我房间等着我,很生气的样子。结果我惊讶的发现他身上受了挺重的伤,刚想问他发生了什么他就开始说我,然后我也就跟他吵起来了……
当时D就在旁边,我和父亲争辩的时候他什么都没说,就是忙着帮我父亲缝合伤口进行包扎……

62#
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

63#
小时候半夜出门?你父亲受到重伤不去医院在家缝合?你这么推崇你父亲居然还和他吵架?
……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64#最强小鸟
因为我不希望父亲总把我当做一个普通的小孩子来看待!他是不信任我!

65#
呃……

66#
但你也说了你那会儿就是小孩子啊……

67#最强小鸟
算了,反正你们也不懂。

68#
楼主说的这个画面是有点……感觉像是好多家庭里父子吵架母亲默默在一旁干正事hhh

69#
楼主能不能描述的生动点?

70#最强小鸟
夜色深重,房间里只有一盏暖黄色的灯亮着。他坐在椅子上,面带怒容,沉声责问我:你做什么去了?
我想问他出了什么事,却被他的怒气激的也生气起来。D就在他的旁边,忙碌的缝合他的伤口,再用绷带仔细包扎好。在我和他的争论中,他有时会看我一眼,但什么都没有说。
出了房间之后,D对父亲说:我以前也常常溜出去。
父亲说:现在外面很危险。
D:那你就和他谈谈。
父亲:他不肯听。
D:但是B,他只是个……
然后就被父亲打断了。

这样行吗?

71#
……这

72#
老夫老妻的……

73#
即视感……

74#
听起来D小时候也很熊啊hhhh

75#
这对话的确很www而且会细心包扎伤口的D好贤惠!

76#
不过楼主你怎么知道他们出房之后的谈话的?

77#最强小鸟
门板没他们想象的那么隔音

78#

79#
不过还有别的例子吗?

80#
是啊,就一个例子有点少

81#最强小鸟
我得想想。

82#
那先说说D对你父亲的感情如何?

83#最强小鸟
他很爱父亲。当然,我们都非常非常爱父亲。但是他和父亲之间……非常复杂,与其说是父子不如说是师生更形象。但仅仅师生的话似乎又有些单薄。虽然不想承认,但他的确是父亲最好的搭档。我猜他能为父亲做任何事。

84#
唉……这种“没有什么词能概括我们的感情”的感觉!

85#
如果是这样的话还真有可能!这种复杂的情绪,还有对导师的崇拜,再加上你父亲又是个很优秀的男人,动心很正常嘛!

86#
话说……默默的问一句颜值?

87#
是哦!楼主故事太生动都忘了!

89#最强小鸟
他们身边就没少过女人:)

90#
……呃,就是说都很帅?

91#
更兴奋了w

92#蓝色知更鸟
哎呦!小D你居然夸我夸的这么含蓄!大哥我好开心啊\(^▽^)/!

评论(9)
热度(2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两月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