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an u be in hell ,
when u're in my heart.

大概是个小号(所以囤了一箩筐的废话)
快变成废话聚集地,慎FO。



老爷中心。

黑羽快斗/基德中心。

「GGAD」娱乐圈AU,影帝们的巅峰对决

年初写的,结果后来也一直没有写完设定,更别提正文了……虽然还是很想写……但是我太容易坑了。
总之先放出来吧。

年初写的,结果一直没动笔完善,更别提正文了。先扔出来得了……

人设:

盖勒特·格林德沃:十六岁出道,第一次饰演的角色是魔王,获得最佳男配奖。现年三十一岁,包揽过很多奖项。

导演系出身,但在十六岁参加大学面试时意外的做了演员,似乎目前还没有转行的打算。由于第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是魔王,粉丝也叫他魔王大人,自称圣徒。性格很难捉摸,有时热情洋溢,有时又令人觉得危险。不过比较情绪化是公开的秘密。传闻曾与邓布利多交好,本打算一同完成一部作品,后因不知名的原因,两人分道扬镳,十几年内没有任何合作。

 ---
 

阿不思·邓布利多:十八岁(与格林德沃同年)出道。不同于格林德沃的爆红,邓布利多属于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走上的顶峰。是正统的科班表演学校出身,在校时便备受老师喜爱与同学的信任,是位优秀的学生和可靠的学生会主席。同样包揽过很多奖项,但巧的是很少与格林德沃撞车。因为拿了影帝奖项、也最深入人心的角色是一位校长,粉丝也常常自称学生。人气与格林德沃不相上下。据传二人本有机会一起出演某个电影,但后来似乎友情破裂,十几年内两人没有任何形式上的合作。

 ---

阿莉安娜·邓布利多: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妹妹,盖勒特·格林德沃的经纪人。与格林德沃签署了同一个经纪公司,二人关系似乎不错,但也并没有与兄长划开界限,可以说是两位天才影帝之间唯一的联系人。从小身体不好,但工作能力非常优秀,是业内一致认可的金牌经纪人。

 ---

阿不福思·邓布利多: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弟弟,阿莉安娜·邓布利多的二哥。与妹妹十分亲近,但据传跟哥哥关系不好。常年在外,独自开了一家酒吧,后来成为业内人士最喜欢去的地方,保密程度很高。

 ---

哈利·波特:正准备出道的小童星。十二岁,父母是阿不思·邓布利多同学校的学弟妹,AD对他们一向多有照拂。两人没有进演艺圈,但机会降临到儿子身上时,询问过哈利的意见之后表达支持。参演的电影正是和AD一同合作。詹姆和莉莉常年居住美国,为了参演电影,哈利独自回到英国上学,暂时居住在姨妈家。

 ---

罗恩·韦斯莱:哈利的朋友。爱好摄影。

 ---

赫敏·格兰杰:哈利的朋友,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影迷。想以后做编剧。

 ---

汤姆·里德尔:后起之秀,数次惜败奥斯卡影帝。实力与人气同样不容小觑,相貌之英俊同样是娱乐圈罕见。圈内评论褒贬不一。

 ---

埃菲亚斯·多吉:阿不思·邓布利多学生时期的好友。普通而老实,对朋友十分忠诚。不起眼的小角色。

 ---

丽塔·斯基特:“臭名昭著”的狗仔记者。常常歪曲事实,擅长煽动人心,提问尖锐、眼光犀利但惟利是图。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两月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