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an u be in hell ,
when u're in my heart.

大概是个小号(所以囤了一箩筐的废话)
快变成废话聚集地,慎FO。



老爷中心。

黑羽快斗/基德中心。

【Batfam中心】天降幸运(一)

必看提示:原创角色穿越。无明显CP向。自娱自乐的产物。一堆堆段子?请做好心理准备……就是个迷妹穿越的段子……

1、
“所以今天是个幸运日?”
“我觉得你很难将其称之为幸运,”她对面的青年说道,“考虑到你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而这个城市是布鲁德海文。”
“所以我才说我幸运啊,”女孩轻快的眨眨眼,“想必哥谭就在附近了?”
青年怀疑的看着她,“对。你是哥谭人?”
“不不不。只是……嗯,久仰大名。”
青年咕哝了两句,“从我发现你到现在,你还一句有效信息都没提供——起码说说你晕倒之前在哪儿,做什么,和你的名字吧?”
“之前在睡觉。”女孩儿说,“名字我也说了啊。”
青年呻吟了一声:“你真的指望我相信有人叫辛德瑞拉?”
“呃,这是我能想到最合适的英文名了。考虑到我是个中国人……”
“那就说你的中文名字,OK?”
辛德瑞拉——姑且这么称呼吧——撇了撇嘴,说:“说了也没用的,格雷森警官。你不可能查的到关于我的任何信息。”
“那可未必。”
“真的。你就算回•家也查不到的。”
理查德•格雷森又看了她一会儿。
“说说看?”
“……我能让你请我杯酒吗?”

2、
“你是说我们是个漫画故事?”
“……差不多?”
迪克捂住了额头,“真不知道该不该信你。”就算对方的确说了很多东西……但拜托!万一是敌人岂不是更危险?
辛德瑞拉迟疑了一下:“考虑到我没有超能力,不会体术,智商也比较有限……可信度应该还高一点?”
“唔。”迪克含糊不清的哼了一声。
沉默了一会儿。
“那你最喜欢哪个超级英雄?”
“你们蝙蝠一家我都喜欢。”
“哈?”迪克挑起了眉毛。
“真的,”辛德瑞拉眼神真挚,“我超爱你们的。”
迪克评价道:“那你可一点都不像。我第一次看到超人的时候可激动了。”
“哦,这个,”辛德瑞拉语气平平,“幸福来的太突然,一点实感都没有,我还懵着呢。”她比划了一下,“我的灵魂可能落在那边了。”

3、
最后迪克暂时把她安置在了自己家。
然后她喝完了迪克放在家里的所有酒。
迪克头疼的看着她,“你为什么要喝那么多酒?”
“我很紧张的。”辛德瑞拉摸了摸胸口,“我开始心跳加快了。可能等明天我就缓冲过来了。”
“你就不怕出点什么事儿吗……”迪克几乎在呻吟了。
辛德瑞拉已经有点口齿不清了。“你是说你对我做点什么吗……拜托,某种程度上来说那算是我占便宜……”
然后她就睡死了。

4、
“你还好吧?”
辛德瑞拉头晕的厉害,眼睛睁了一条缝,呻吟着摸到洗手间,然后洗了把脸。
转头就看见只穿了条裤子的迪克站在不远处关切的看着她。
辛德瑞拉迅速抬手,捂住了刚刚狂跳两拍的心脏:“我的天啊……”
迪克显然误会了什么,紧张问:“不舒服?”
辛德瑞拉几乎是呻吟着从嘴里挤出来几个字:“美……色……误……人……”
“啊?”
辛德瑞拉蹲在了地上:“哥我求你了,你先穿好衣服行不行?”
“啊?”
“福利太好了我心脏负荷不住了……”辛德瑞拉抬头看他,表情有点扭曲,“我心里的小人已经开始尖叫痛哭了……”

5、
“所以你要带我去韦恩庄园。”辛德瑞拉陈述。
“嗯。”迪克点点头,“这种事情我不可能瞒着布鲁斯,如果你真的清楚内情的话。”
“……所以我要看见蝙蝠侠了。”辛德瑞拉双目无神。
迪克看了她两眼,问:“害怕?”
“紧张,”辛德瑞拉老实说,举起了两条胳膊,“我手都软了。”
“……腿软了吗?”
“……大概还能走。”
“……”

6、
“布鲁斯老爷暂时不在,”阿尔弗雷德为他们打开了门,“您好,美丽的小姐。”
辛德瑞拉深深吸了口气,努力镇定道:“你好,阿福。”
阿尔弗雷德引她进门,坐在沙发上。
迪克问:“布鲁斯在忙什么?”
“上面的一些事。”阿尔弗雷德答道,“鉴于您对此事的态度十分平和,而他那边恰巧有点忙不开。”
他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小心翼翼打量四周的辛德瑞拉,道:“假设您愿意和这位小姐沟通感情,容许我去继续我的事情——?”
“当然,阿福。”

7、
“你看起来很谨慎。”
“这是韦恩庄园。”辛德瑞拉郑重道。
“你不用担心弄坏东西或者什么——”
“不不不,不是钱的问题,”辛德瑞拉赶紧说,她压根忘了钱这回事,“对我来说这跟进入到神迹的感受十分接近了。”
“那蝙蝠洞呢?”
辛德瑞拉倒吸了一口气。
“我拒绝。”
迪克很好的用表情表达了疑惑。
“第一,你肯定不是认真的;第二,呃,用近乡情怯是不是不太合适?”
“……我猜是。不过我懂你的意思了。”

8、
“总之,先给你找个房间。”迪克挠了挠头,“客房很多。有什么偏好吗?”
“随意就好。”辛德瑞拉说。她快速走了几步,仰头看着那幅画像。
“啊。”迪克也走到她身后,“这个。”
辛德瑞拉凝视着那个蓝眼睛的小男孩,表情里混合着一点敬畏与心碎之类的东西。
“假设这个世界真的是漫画……你应该没少看见过?”
是啊,无数的作品里无数次的、韦恩夫妇的死亡,无数次的,小男孩的绝望。
最后她说;“这不一样。”

9、
“我一度觉得四只小鸟凑在一起是很可爱的画面,”辛德瑞拉说,“居然还有眼见为实的一天。”
迪克耸了耸肩:“他们只是也听见了我给布鲁斯发的信息。”不如说他是故意的。
“啊。”辛德瑞拉眼睁睁看着二少和四少又吵成一团,说,“没想到我面子那么大,连二少都来了。”
“谁?”
辛德瑞拉改口道;“杰森。抱歉,那么叫习惯了。”
杰森很明显听见了。他怀疑的眯起眼睛,停下了和达米安的争吵,“那个称呼什么意思?”
辛德瑞拉面不改色:“一种尊称。”
实话。
提姆则是沉思着说:“你说你是我们世界之外的人——另一个次元的,知道我们全部的人。而且你还说你是我们的饭?”
“我并不知道全部,”辛德瑞拉干巴巴的说,“我还没啃完漫画呢。”
“……”,提姆依然冷静的说,“你不觉得你太淡定了吗。”
“四倍的惊喜,三少,四倍,”辛德瑞拉比划了一下他们四个人,“我也很绝望,但是感情系统可能又超载死机了。”
杰森则是猜出了二少三少的含义,表情一下丰富多彩难以辨别。

10、
“我是想知道有没有什么消息是你能告诉我的,”杰森说,“赶紧说,我赶紧走。”
辛德瑞拉卡顿了半天。
她说:“时间线不一样,故事也就不一样。我不确定你们是哪个时间线的,也就不能确定会发生什么。所以我,”她无奈的摊摊手,“大概帮不上什么忙。”
杰森和其他小鸟都多多少少露出一点失望的表情。
“呃,二少?”辛德瑞拉试探的喊道。
杰森浑身不舒服的看了她一眼。
达米安:“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叫他?”
辛德瑞拉拍了拍胸口,深呼吸,走到杰森身前,在对方开口之前一把抱住。
“……”
“……”
“……”
杰森一下炸了毛似的挣扎了起来,辛德瑞拉立马从善如流的放开了他。
“你——搞——什么!”看在对方是女性的份上,他暂时咽下了粗口。
“呃,爱的抱抱?”
杰森看起来马上就准备走了。
“我的意思是!”辛德瑞拉赶紧拉住他,摆上真诚的表情,说,“在我们那边,有很多很多人很爱你。这只是我替他们给的。”
杰森绷着脸。
“哦还有,”辛德瑞拉的语气里突然带了点幸灾乐祸,“还有一句也是他们经常刷的,我觉得我也应该转告一下。”
她清了清嗓子,在杰森警惕的目光下,深情款款的说:“桶啊,爸爸是爱你的。”

TBC
彩蛋:
杰森:你他妈说谁是桶!!!

评论(13)
热度(1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两月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