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an u be in hell ,
when u're in my heart.

大概是个小号(所以囤了一箩筐的废话)
快变成废话聚集地,慎FO。



老爷中心。

黑羽快斗/基德中心。

【Batfamily】天降幸运(二)

◎段子
◎原创角色穿越注意

11、
杰森沉默了半晌,咬着牙说:“不许再叫「桶」。”
“但是那个真的很像……”
瞪。
辛德瑞拉举手投降:“好的,二少。”
达米安再次对这个称呼表达了不爽。辛德瑞拉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不去招惹这个完全不知道怎么沟通合适的四少。
提姆审视的看着她:“所以你就叫辛德瑞拉?”
“恩啊。”
“为了诚意,起码要说真名吧。”
“英文名叫起来比较方便,”辛德瑞拉说,“我之前一直没有固定的英文名……要知道我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叫哥谭来着——”
“……”
辛德瑞拉继续说道:“——但是来这边叫那个名字显然不太合适。我觉得辛德瑞拉总比桃乐丝好听一点——”
“你认真的?”
“啊?”
达米安匪夷所思的看着她:“谁会用城市来当自己的名字啊。”
“所以这不是没用么。”

12、
在确定了辛德瑞拉的确无害(或者说在被四个小鸟包围的时候她也没法为害)之后,少爷们显而易见的放松了很多。
提姆好奇的问:“我们每个人都有昵称之类的吗?”
辛德瑞拉想了想,说:“昵称不一定,绰号倒是都有。二少有那么个……昵称,是因为真的很特殊。(而且很引人注目)”
“比如说?”迪克也来了兴致。
“一般来说就是直接叫大少二少三少四少这样。”辛德瑞拉说,“偶尔叫名字,少。至于绰号……”她古怪的看了迪克一眼,“你的是人形自走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迪克在弟弟们的嘲笑声里垮下肩膀,感觉自己十分委屈:“我对她们都是认真的——”
“没说你不是,”辛德瑞拉耸耸肩,“你可以理解为是夸你魅力大。”
对面的反应是“你不要说了我知道你在嘲讽我”。
“真的,”辛德瑞拉强调,“毕竟你在我们那边也是人气超级高。每次你一出场弹幕就刷疯了——弹幕是指什么你知道吧?”
迪克点点头。杰森问:“你们弹幕都刷什么?”
“没啥意义的花痴和舔屏……”顺便表达对大少翘臀的热爱。
杰森顺口问了一句:“那我出场的时候呢?”
辛德瑞拉回答的异常迅速:“不是在刷桶这个昵称就是在说爸爸爱你然后就是无意义的花痴和舔屏——”
“停。”

13、
提姆:“该说我的了。”
“呃,”辛德瑞拉斟酌了一下,“昵称的话有小红啊小红鸟啊什么的……”
“绰号呢?”
“……黑心小棉袄。”
“……”
“……绝对是称赞!!!”

14、
迪克问:“那达米安呢?”
“唔,大米是昵称啦。”辛德瑞拉说,“中国那边达米安的前两个音节和大米基本上一样。”
“那绰号呢?”
“……暴力小天使熊孩子小天使什么的……”
达米安霍然起身走开了。
哥哥们表情异样:“我不确定我该吐槽小天使这个词还是该笑他被人喊熊孩子……”
辛德瑞拉用一种生无可恋的语气说:“你们开心就好。”

15、
“你还没说布鲁斯。”迪克提醒道。
辛德瑞拉表情扭曲了一瞬:“没有,没有,没有。”
不信脸X3。
“好吧,”辛德瑞拉叹了口气,“通常来说我们管他喊老爷。这个大概算是昵称吧。”
“并不能算昵称好么……”
“那绰号?”
辛德瑞拉认真思考了一会儿,说:“我真的不记得有。大概是因为大家都没疯吧。”
三个人脸上不约而同的露出一点惋惜的表情。“我还以为你们会叫德古拉之类的呢。”
“……可是我们很清楚他的起源啊?!不存在这种误会好么!”

16、
“其实还有个绰号……嗯,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绰号。大概是头衔之类的吧……一直都不知道更适合你们谁。感觉谁都可以。”
总觉得这个话题不怀好意。
迪克和提姆对视了一眼,问:“什么?”
辛德瑞拉笑了(迪克发誓那绝对是个奸诈的笑容):“有一次我看见有人说某个少爷的时候,没说名字或者昵称,只是说「那个最父控的罗宾」——”
杰森绷紧了面皮。
“——然后有人问了一句,是谁?于是其他人都纷纷讨论起来,然后一直认为四位少爷用这个称呼都很说的通。”
“绝对是指蝙蝠崽子。”杰森斩钉截铁的说。
“肯定不是我啊,”迪克一脸无辜,“布鲁斯只是像我的父亲,但我们用父子概括有点勉强吧。”
提姆脸都皱了起来:“嗯……我不确定……这个父控的含义……”
楼上突然传来愤怒的摔门声。

17、
辛德瑞拉慢吞吞的补充:“容我提醒,少爷们……你们的个人刊我多多少少也看过。漫画通常都会附带心理描写的。”
接下来的五秒里,她有种会被杀人灭口的错觉。
她决定转移话题……再开启这个话题的话一定要挑阿福在哪儿时候。
她清了清嗓子,对迪克说:“大少,你不要觉得你和老爷的复杂关系能让你逃过一劫这个原因是个好事。”
“怎么说?”
“你知道CP是什么吗?”
提姆木然道:“我知道了。”

18、
“啊?什么?”迪克一头雾水。
提姆说:“CP就是指把两个人凑成一对。”
辛德瑞拉点点头,说:“你和老爷的CP还算挺热的。”
“……我和布鲁斯……凑成一对?谈恋爱?!”迪克整个人眼睛都瞪大了,“不是说我不觉得布鲁斯充满魅力,但我是个直男!我不和男的谈恋爱!”
杰森哼了一声:“那可未必。老头子本来就最喜欢你了,对吧,迪基鸟。”
提姆脸上一片空白。辛德瑞拉理解的看了他一眼——考虑到他一直努力帮迪克和蝙蝠侠之间沟通和缓解矛盾,突然多了一种可能性是比较惊吓。
不过……
“二少其实你不用这样……Brujay也……人不少……”
此语不逊于任何炸弹。
“……什么?!”X3
辛德瑞拉迅速道:“不过212也就是Jaydickjay更多。”
“……哈?!”
杰森终于想起来咆哮:“和这个家伙?有没有搞错!!”
迪克则垂头丧气:“我真的是直男……你们对我到底有什么误解……”
你的制服比较让人误解。
提姆说:“我觉得我应该没机会逃过一劫。”
“唔,是啊。”辛德瑞拉对他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你和康纳关系不是很好的吗。”
迪克惨叫起来:“什么——!!!”

19、
提姆不得不费了一会儿时间来解释他和康纳只是纯粹的友谊。
辛德瑞拉嘀咕了一句:“永远搞不懂你们这些所谓直男的友谊。”
提姆叹了口气,问:“是不是关系好的人就都有被拉CP的可能性?”
辛德瑞拉点点头:“大致上如此。不过你俩不止是如此毕竟你们互相的称呼是我的克隆男孩和我的罗宾——”
她语速太快甚至来不及去打断。
安静了三秒之后,杰森说:“这下我也要怀疑你们有点什么了,鸟宝宝。”

20、
“还有什么配对,说吧,一次性说完。”提姆抹了把脸,说道。
“呃,”辛德瑞拉皱了皱鼻子,“大小红?(什么?)就是二少三少('停!'来自迪克和杰森)——”
她停了一会儿。
然后说:“其实你们蝙蝠家基本上每个人之间都有。”
想了想,补充了一句:“包括和蝙蝠侠。”
三个人不由自主的后退了一步。
迪克提心吊胆的问了一句:“达米安和布鲁斯——?”
“通常都是亲情向。”
迪克松了口气。
“四少的CP向最多的是跟你。”
“!!!我不想知道!!!”
提姆看上去淡定了一点,总结道:“也就是说,除了你说的CP,还有我和迪克和布鲁斯和……达米安的?(辛德瑞拉点点头)而杰森还能和达米安配对……???(她又点点头)”
这回沉默了半分钟。
提姆说:“给个理由。”
“呃……”辛德瑞拉干笑了一声,“大概是……肥水不流外人田……?”

TBC
没有CP向。

评论(22)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两月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