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an u be in hell ,
when u're in my heart.

大概是个小号(所以囤了一箩筐的废话)
快变成废话聚集地,慎FO。



老爷中心。

黑羽快斗/基德中心。

老爷就是削了,削了,削了好吗???
近身战斗力被大幅度削弱,不要跟我说什么他是个人类是个普通人,他是普通人这种说法仅仅是为了区分他没有超能力而已,你管一个能徒手撕铁皮拆飞机、精通127 种武功、会大部分语言、大部分学科都考过基本学历是本科光硕士就有22个的人叫普通人???
你认真的看着我再说一遍这三个字???
(还有他武力值好歹也全世界前五来着吧)

智商也没有体现好么,冰岛语在电影里仿佛听不懂的样子很迷了,用冰岛语怼回去才画风比较对吧……
唯一的体现是猜到有三个母盒。
对复活超人的研究也掐掉了。
而且和女神河边散步他应该是有发现钢骨才对,然而电影里没有任何暗示仿佛毫无所觉——你要是非说他让女神去找钢骨也算暗示的话,那我真的无fuck可说。

也不要说我无脑吹,全部都有漫画动画根据,全部来自官方数据。
(老爷的侦查发现力见图)

希望不要有因为CP而导致的误解,老爷是个非常强悍的男人而不是需要你们捧在手心怜爱的小、可、爱,不要有什么就用“他只是个普通人呀”来如何,要知道他是人类中最好的。
所以老爷真的削了,为了突出超人削了(其实其他几个也有一定程度的削……尾灯会不会拍群像啊???)
非要说他没被削请结合漫画动画有理有据的说服我
爱你,比心

评论(10)
热度(31)

© 半两月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