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an u be in hell ,
when u're in my heart.

大概是个小号(所以囤了一箩筐的废话)
快变成废话聚集地,慎FO。



老爷中心。

黑羽快斗/基德中心。

【BSB】夭寿啦!哥谭王子又和蝙蝠侠撕逼啦!

◎摸鱼,没文笔。后期无限删改……可能……

瞭望塔的会议室气氛沉重。
“虽然是哥谭的‘内部事物’,但我们不能再这么袖手旁观下去了。”
闪电侠一脸沉重。神奇女侠深以为然的点点头,说:“毕竟韦恩是我们的赞助人和出资人,尽管这方面一直都是蝙蝠侠在处理,但我们最好还是想办法帮帮忙。”
火星猎人沉默不语,绿灯侠也看起来兴致缺缺:“伙计们,我刚回地球——谁来给我解释一下具体情况?”

事情还是要从前几天说起。
韦恩集团的总裁大人突发奇想,跑到大都会来视察。
然后被挟持了。
通常来说,负责救他的是蝙蝠侠。但考虑到这个城市是大都会而蝙蝠侠并不是他的私人保镖,所以理所当然的,超人救了他。
然后他给了超人一个甜蜜的、温馨的、充满感激和诱惑的——亲吻。

“蓝大个没躲开?”
“我猜他可能是一开始没想到吧。”

这个消息迅速开始了爆炸式的传播。花花公子布鲁斯韦恩?当然当然,他是个非常有魅力的人。
但是超人?嘿,那差不多是世界级的偶像了好么!而在这之前,从未有过——大概除了露易丝吧——从未有过人能真的给超人一个KISS!
但是布鲁斯韦恩做到了。
难道超人最后是掉进了花花公子手里?天呐。
极为擅长脑补的粉丝们甚至想到了他们谈恋爱——布鲁斯韦恩劈腿变心——分手——超人失魂落魄/伤心欲绝的场景了!

“一会儿我就去买报纸。”

还没等到超人或者正义联盟发表什么意见,韦恩已经笑容灿烂的对着星球日报的记者宣布:“自从被超人救过之后,才发现他是个那么可爱的甜心。我要追他~祝福我吧!(wink)”
好极了。舆论彻底收不住了。

“蓝大个对此有什么反应?”
“事实上,他除了脸红和支支吾吾,也没什么反应。”
“听起来真的很糟。总觉得他已经被泡了。”
“希望是你的错觉,天才。”

然后就是蝙蝠侠的场合了。他在和超人的一次合作结束后,不那么委婉的讽刺了韦恩的言论,警告超人他那个老乡不是什么好货色,然后在超人刚准备说什么的时候跳上飞机走了。
好吧,敏锐的记者们当然如实记录了一切。
布鲁西宝贝儿读完报道之后,更加不委婉的讽刺了蝙蝠侠——基本上是极尽所能的嘲讽。很多人相当怀疑,他很可能因为这件事成为超人的粉丝,而对蝙蝠侠……唔,路转黑吧。

“但是蝙蝠不是救了他好几次吗!”
“所以这也成了韦恩薄情寡义的证据。”

钢骨想了想,插了一句:“你们有想过一种可能性吗?”
大家一起看着他。
“我在网上看到过,有说法是……”
他环视了一圈盟友,在他们脸上看到疑惑之后,才郑重的宣布:“很多人认为韦恩和蝙蝠很可能是情侣或者包养关系。”
所有人(大概除了火星猎人)都是一副三观被重塑的表情。神速者极其难得的真正静止了一会儿,绿灯侠的灯光也晃了晃看起来差点就熄灭了。
神奇女侠若有所思:“这倒也说的通。考虑到韦恩所包揽下的战损等费用——”所有人,包括女神,都心虚的畏缩了一下。
绿灯点点头:“也就难怪这些事情都是蝙蝠在处理了。”
神速者喃喃道:“可是我以为蝙蝠和蓝大个会是一对的……”
绿灯同情的拍了拍他:“我也这么想过,但看来他们都载到一个人手里了。”
所有成员内心同时冒出来一句话:布鲁斯韦恩——魅力到底有多大?!

蝙蝠侠和超人回到瞭望塔的时候,发现同僚们的目光变得更加诡异了。
超人在蝙蝠侠的房间里对着屋主叹气:“倒不是说之前就很正常……但,拉奥啊,他们到底怎么回事?”
蝙蝠侠头都没回:“以前他们认为我们是情侣。现在他们以为我们是情敌。”
“情、情敌?”
超人敢发誓蝙蝠侠笑了:“唔,布鲁斯韦恩——和蝙蝠侠之间那点故事。上网查查吧,你会感到惊喜的。”
“不,”超人坚定的摇了摇头,“一定是惊吓。说真的,布鲁斯,”他往他的方向飘近了一点,“你到底在想什么?”
蝙蝠侠叹了口气。他摘下自己的头罩,属于布鲁斯韦恩的面孔露了出来。
他说:“布鲁斯韦恩要追超人。就这样。”
“嗯哼。”超人双手抱胸,挑起了眉毛,“那蝙蝠侠呢?”
“蝙蝠侠,”布鲁斯笑的非常布鲁西,“要被超人专属的小记者追喽。”
超人无奈的看了他一会儿。
“你就是永远玩不够,是不是?”
“不,”蝙蝠侠——或者是布鲁斯——轻飘飘的说,“只是满足一下某些人的想象。”

评论(7)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两月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