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an u be in hell ,
when u're in my heart.

大概是个小号(所以囤了一箩筐的废话)
快变成废话聚集地,慎FO。



老爷中心。

黑羽快斗/基德中心。

无底线的包容要不得啊同志们

我還以為我冷靜了呢,結果被諸位豬隊友DC粉再一次氣到無語凝噎。

大大方方承认JL就是没拍好有那么难吗?非得说是路人不懂没看漫画?人家有那个义务?

直面现实认清老爷崩了很难吗?动不动就“他没有超能力呀别为难他”“古早漫里他也笑过啊你不让他笑肯定不是粉”“他老了嘛输出不行就不行咯”balabala……

我???!!!你???!!!

你们给路人灌输了这种东西……来来来告诉我在你们这种毫无底线的接受下蝙蝠侠布鲁斯同学和钢铁侠同志还有什么区别吗???
有钱,富二代,承担一些笑点。输出不行全靠装甲。智商不错。有自我奉献精神。
没了。
我??????
你跟我说没崩??????
没?????崩???????
啊??????????

溺爱害人啊朋友!!!!

评论(20)
热度(7)

© 半两月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