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an u be in hell ,
when u're in my heart.

大概是个小号(所以囤了一箩筐的废话)
快变成废话聚集地,慎FO。



老爷中心。

黑羽快斗/基德中心。

盲押补完凹凸之后我会喜欢雷狮和嘉德罗斯

格瑞也不错……但是可能是因为官方塞的CP线太多我反而不想嗑了

以及嘉德罗斯的小包子脸太可爱了!!!!!我好想捏!!!!!!

还有鬼狐的耳朵和尾巴,毛绒绒到流口水……我想摸摸……他的长相我也好喜欢……我觉得他要是后期不崩而且有比较好的剧情配置的话我也会蛮喜欢他的

XDDD好像是第一次喜欢的重点角色全是配角,以前我一般都嗑主角系来着

评论

© 半两月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