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an u be in hell ,
when u're in my heart.

大概是个小号(所以囤了一箩筐的废话)
快变成废话聚集地,慎FO。



老爷中心。

黑羽快斗/基德中心。

平行世界花滑AU大纲文

看了一天花滑,内心十分波动。

邓布利多爹因为有人欺负他闺女于是怒揍结果失手杀人(或者重伤)进了监狱之后因为身体不好就挂了。阿利安娜因为小时候的事情体质也不太好(但是没原作那么危险性高了)。

GGAD都是花滑的天才,在一个滑冰场相遇。
GG要征服花滑界,诚邀AD一起。AD十动然拒,他因为一些苦衷不想参加比赛(虽然苦衷也没想好)。于是他就成了GG背后的男人。

GG以超高的颜值、越来越精湛的技巧和表演时的感染性作为运动员火了,奖杯奖牌无数。
AD在背后帮他一起编舞,他太知道GG什么样子最迷人了。
安娜编曲。阿不福思是个合格的傻哥哥。
(我就是喜欢合家欢乐)

后来AD的苦衷在GG努力下慢慢不再值得顾虑,但AD觉得参加比赛有点晚了,就商演出道(这行得通么……)
二人男子双人花滑一出,冰上皇帝GG一来,坐无虚席。
世人惊呆的发现了另一个在花滑上极其出色的人,画风跟GG完全不同,但他们两人一起的时候太和谐了。
后有粉丝扒出两人是多年好友,似有基情。
后某次大型比赛GG当场求婚。

好了就是这么一个甜甜哒虐狗的故事,就让GG去征服艺术吧,我太想看他成王了。

PS:GG我脑补的是普皇,看普皇花滑永远呼吸不畅得等他滑完了才能喘口气。真正的冰上皇帝!

PPS:我对花滑一无所知,资料也不知从哪里查起,所以想写也没法写。就……给大家脑补一下。

评论(14)
热度(24)

© 半两月色 | Powered by LOFTER